close

忽然 有一種
活著好累的感覺

人類有太多的情緒
世界卻有太多的改變

最近
有一件事
超煩的

煩到讓人想自殺
甚至覺得
死了還比較輕鬆

的確
要做那麼大的改變
是我絕對想不到的
遲遲 下不定決心

未來嗎?
這種說不定的事
要怎麼駕馭呢?

有太多條路
反而
忘了方向
忘了自我

"這是一個 機會"

被說得像
這是唯一
一個選擇似的

說會尊重我
感覺
並不是

而更像是在
要求與解釋
我現在的困境

不是現實問題
不是個人問題
而是要或不要的問題了嗎?

我不知道
活著真的很麻煩

人生存在著
太多的改變 未知及不安

 

失去了方向感
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