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班上
有個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我的人


在最近似乎
更變本加厲了


你有被討厭過嗎?


是一種近乎
沒有朋有


別說是朋友
而是一種
沒人願意和你做朋友


把你當
眼中釘 肉中刺
的感覺


心中
有一種痛
很沉很沉的痛
一直壓著你
不會難過嗎?







沒人
能回答我




印象中
在我很小的時候
曾經
相信我有朋友


所以
一直黏著那些人
後來才發現
我對他們而言
只會是個
應該被討厭的對象


也許是我小時候太愛哭了
而且沒人會喜歡
後面跟著一個愛哭鬼
所以
我改掉這個習慣



越長越大
越發現
這個想法真是天真到無可救藥卻還一直相信著
像個白癡一樣


後來就想
也許是我的個性
不討人喜歡吧?


我真的
是一個討人厭的傢伙?


也許這是句多餘的話
事實不是明擺著嗎?


以前
我只知道
對朋友要真誠


也相信
他會真誠以待


直到
我在不經意中
聽到了那句話
那句



"她從以前就很討人厭"


才知道
我是個笨蛋
什麼真誠
沒人會對你真誠的


是啊
我真像個笨蛋
一直
不斷的矇住自己的眼睛
不斷的幻想
不斷的欺騙自己


但是
只要將雙手放開
一旦認清事實之後
只會傷得更深罷了

使自己的心碎得
無法再拼湊回來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