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記憶中
身邊的人
總是說我是一個愛哭鬼

是啊
我小的時候
真得是一個愛哭鬼
有甚麼小事就哭

跌倒撞到

別人罵我

找不到爸媽

甚至是
一支鉛筆不見了
也可以哭得唏哩嘩啦的

真的
是一個愛哭鬼

後來
發現每個人都遠離我

都說
靠近她的人都會很哀
都是被她哭到變哀的

一聽到這句話
我才發現
原來
我一直以為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是錯的

這樣
只會惹人厭而已

所以
我決定不哭了
哭只會招來漫罵而已

只會
把自己
越來越孤立
越來越悲傷而已

現在
想哭也不會哭很久了
眼淚
早就流乾了
就算
再怎麼逼
也只能逼出幾滴水而已罷了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