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是陪伴,談天,一起吃飯....做什麼事幾乎都在一起,這叫朋友?

還是互相批判,但又互相學習,不在乎時間長短,聯絡有無,但一見到面仍能談笑生風的是朋友?

 

我不懂,很不懂

你們的要求說是為我好,是不是也是為了要讓你們自己好過一些才這樣要求的呢?

我從沒要求過什麼,因為要求了,你們仍然不會改,依舊是如此

所以我不懂,憑什麼?

 

要信任,進而產生期待,期待他們能有與之相對應的回報,然後失落

不信任,卻又在有摩擦時,不趕表達自身的想法,只好猜,越猜越糟

 

誤解,擴大成遷怒

不滿,演生出怨恨

間隙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然後完全分開

 

這是我們想要的嗎?

 

"要看開,他們本來就不是應該要來配合你,而是你去配合他們

 少要求,無法被回應的要求只是加速之間關係的摩擦"

 

呵呵,憑什麼我得這樣委屈自己?

我做錯了什麼要為了你們放低自己?

我不懂,我真的真的不懂

 

殊途同歸,結局只有兩種

分或者合,到最後都得面對

 

沒有永遠,只有剎那所連結起來的回憶

沒有絕對,只有相對比較而來的開心

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好不好受

 

我想,來不及的,就是來不及了

留不住的,就該放手

 

就當成我一個人單方面的鬧脾氣

一個人單方面的胡思亂想外加沒有勇氣去說清楚講明白

怎麼想會開心就怎麼想吧,來不及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